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0-004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李旦梅到新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李旦梅到新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24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1日,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到新田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

今年以来,新田县坚持“提前谋划、精准排查、扎实整改”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确保疫情之下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不断上升,排查整改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听取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汇报后,李旦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视频会议精神,坚持把“回头看”作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抓手,找准短板,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推动各类问题整改清零;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盲目拔高标准,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全面排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战各项任务。

当天,李旦梅还深入新田县三井镇山下村,与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交流,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产业科学规划、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文/黄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10层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20023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5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