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10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2-05-19
名称: 市乡村振兴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永州分行举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文号 :    
市乡村振兴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永州分行举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2022-05-19           来源: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6日上午,永州市乡村振兴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永州分行举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俊善、中国农业银行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红忠出席相关活动。

   蒋俊善指出,中国农业银行永州分行坚持农字当头、以农为本,是永州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主力军、国家队。近年来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在农户贷款、金融支持乡村产业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一对一”联县试点县祁阳市的试点工作,在组织保障、产品创新、信贷支持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双方多沟通、多联系,聚焦金融需求和供给之间的信息不匹配等突出问题,加强资源共享,强化部门联动,把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覆盖面做得更广一点、投入的资源更多一点、三农主体获贷更便捷一点,共同打造永州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谭红忠感谢市乡村振兴局对中国农业银行永州分行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与乡村振兴局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对“一对一”联县试点县祁阳市的金融支持力度聚焦永州乡村特色优势产业,创新探索乡村建设融资服务模式,力争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前,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俊善一行参观了中国农业银行永州分行乡村振兴作战指挥室。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方将聚焦抓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合力推动乡村发展、大力支持乡村建设、加快促进乡村治理、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一对一”联县试点等方面,开展领域更广、层次更深、效果更实的全面合作。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周涛、农行永州分行领导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10层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20023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5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