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1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2-06-21
名称: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呵护健康心灵”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呵护健康心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1           来源: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同在一片蓝天下成长,困境儿童更是一个都不能少,为困境儿童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是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大力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促进健康快乐成长,2022年6月17日,永州市乡村振兴局联合永州市政协在南津渡社区开展以“关爱困境儿童·呵护健康心灵”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爱心、是责任、也是义务。志愿者们为社区困境儿童岳健凯带来了学习文具、励志书籍和生活物资等,为其提供课后学习辅导,开展心理咨询,详细询问困境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得知困境儿童岳健凯同学学习绩优异时,志愿者们也感到欣慰并鼓励他,一定要努力读书,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受到鼓舞后,他也向志愿者们承诺,一定要努力读书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社区网格员共同为困境儿童岳健凯建立结对帮扶计划,定期随访,及时掌握思想和学习情况,让他得到应有的教育、管理、照顾与关爱,让他在欢乐和睦、积极向上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10层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20023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5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