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2020-000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来源: 永州市扶贫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119日下午,市扶贫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作总结,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石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慧稳主持会议,市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扶贫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布局、高效率推动落实,确保了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激情干事创业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段贵建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三个坚持”,做好“三个结合”,即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坚持长效跟踪不拖后腿;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石先波对市扶贫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扶贫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切实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巩固拓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将主题教育成果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打赢打好我市脱贫攻坚战。(文/艾力)


市扶贫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10层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20023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5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