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2020-006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0-09-29
名称: 市扶贫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狠抓工作落实
文号 :    
市扶贫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狠抓工作落实
2020-09-29           来源: 市扶贫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9日上午,永州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博生主持召开市扶贫办政治业务学习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南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在家的办领导及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蒋博生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16-18日在湖南省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委党校上党课——《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的讲话精神,随后学习了我省《2020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初稿)》,并结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情况,部署当前工作。

蒋博生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和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三个高地”“四新”“五项重点任务”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全市扶贫系统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一鼓作气攻下最后贫困堡垒,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是要深入学习严华书记在市委党校的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脱贫攻坚答卷;三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照全省脱贫攻坚考核目标,补齐工作短板,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今年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在全省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9.29)市扶贫办政治业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10层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20023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5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