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2020-006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0-10-21
名称: 永州市扶贫办开展夜巡活动 助力“六城同创”
文号 :    
永州市扶贫办开展夜巡活动 助力“六城同创”
2020-10-21           来源: 市扶贫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大叔,请勿在河堤下散步,堤下行走不安全 ……”。永州市扶贫办志愿者开展夜巡志愿行动,正在潇湘平湖作文明安全劝导。

为响应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号召,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全市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文明、和谐、舒心的社会环境。从9月起永州市扶贫办志愿者在梅湾街道翠竹园社区辖区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大家统一身穿巡逻制服,开展夜间治安巡逻,仔细排查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处理或者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发现,妥善处理,保证了群众的生活安全,提升了群众的生活质量。

   通过开展夜巡行动,不仅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维护了社会平安,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加快建设平安、和谐、文明新永州夯实了基础。(艾力、曾子灏)

                            f421bbddc7554f3b4ede548aeb648a8

          

                             
def94ec33c308df51b9761500ed5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10层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乡村振兴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320023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5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 湖南省政府网